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优地机器人

优地配送机器人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优地科技
  • 电话:18918056258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地科技荣获“十大新锐企业”荣誉称号
新闻中心
优地科技荣获“十大新锐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65        返回列表

        2019年11月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宝博会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现场汇聚了一批为未来发展而拼搏奋斗的人,见证了他们为各个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本届宝博会紧扣政府“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发展定位,通过展示发展成果、未来规划、优势产业、政务服务、产业政策和特色产品,全面展现现代化产业体系和优质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美誉度,为企业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历史性机遇提供创新创业、交流合作、开辟路线。

        现场颁发了“十大品牌企业奖、十大新锐企业奖、十大创新企业奖、十大人气产品奖”四大系列奖项,深圳优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十大新锐企业”称号。



        优地科技经过六年的风吹雨打,优地科技的机器人产品正在不断迭代,至今已发布第三代配送服务机器人,新发布的优小妹第三代和优小弟第三代,不仅在外观造型上有重大升级,功能也更加智能化,应用场景更偏向精准化,可见优地科技自身强大的科创实力,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正逐步走向自我成熟化。


 

联系热线:18918056258 联系人:优地科技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东社区67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5D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优地机器人 访问量:11282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