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优地机器人

优地配送机器人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优地科技
  • 电话:18918056258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地科技携手华润置地CRUnion打造智慧化楼宇
新闻中心
优地科技携手华润置地CRUnion打造智慧化楼宇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110        返回列表

        2018年10月,优地科技与华润置地CRUnion就打造智慧化楼宇达成深度合作,以提供高品质办公生活为导向的华润长安中心、凤凰置地广场等场地都将采用优地科技自主研发的服务机器人“优小妹”,为入驻的企业及所有员工带来智能化的服务体验。


优地科技

华润置地长安中心效果图


        华润置地CRUnion智慧云平台依托华润置地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构建资产管理+商务运营全新商务模式,打造智慧化楼宇,为明星租户提供多元化的展示平台,打通其上下游产业链,帮助其吸引潜在客户和商机,实现B2B、B2C、C2C的交流与成长。


华润置地CRUnion采用优地机器人服务


        优地科技是华润凤凰置地广场的明星租户之一,同时也是业内实现低速场景无人驾驶设备量产商用的企业之一,专注于Slam/VSlam定位导航模组、机器人底盘和CUDA高性能运算平台等高新技术产品。目前,优地机器人遍布全国三十多个城市,为200多家商业场所提供引领、配送等服务,平均每天为40000以上人次提供服务。


优地科技

凤凰置地广场实景图


        华润置地CRUnion,致力于为园区内租户提供高效舒适的品质办公空间,洞察先机,引入优小妹,为楼宇注入科技基因。作为华润置地CRUnion智慧化运营的新成员,优小妹采用激光雷达导航,能够实现自主规划路径、视觉识别、避障、语音交互、自主乘坐电梯、自主充电、承重25kg以内的物品配送等功能,会为来访客人带路、介绍企业情况,在各楼层之间运送文件或物品,节省人员办公时间。


优地科技

优地机器人配送外卖


        还能自主搭乘电梯送外卖,外卖人员可通过扫码打开置物箱放置餐食,优小妹会收到送餐任务指令,自主乘坐电梯到达指定楼层,通过短信形式告知用户取餐,用户输入短信中的取餐码即可取出物品,独立的存储空间确保配送过程的安全、卫生。解决楼内送餐和取快递的问题,在为客户提供便捷舒适的工作环境、提升楼宇整体形象的同时,也解决了楼内后100米”的安全与管理问题。


优地科技

优地机器人自主乘坐电梯


        此次强强联合,是华润置地CRUnion对于智慧化楼宇建设的不断探索创新,也是优地机器人在写字楼、酒店等应用场景的全面推进。


优地科技

优地机器人卖萌


        未来,优地科技与华润置地CRUnion将会加深合作,深耕写字楼服务市场,加速服务机器人在华润置地的其他写字楼项目的全面使用,为租户提供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服务体验。借助科技力量让建筑永葆“青春活力”,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员工健康成长。

 

联系热线:18918056258 联系人:优地科技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东社区67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5D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优地机器人 访问量:11282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