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优地机器人

优地配送机器人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优地科技
  • 电话:18918056258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地科技荣获宝安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质量品牌培育奖
新闻中心
优地科技荣获宝安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质量品牌培育奖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94        返回列表

        1月12日,主题为“守正笃实”的2021宝安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质量品牌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由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宝安区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浦发银行深圳滨海支行、昊通控股协办,鹏城产服、工控网产业研究院承办,中国工控网、同心智造网、宝安日报等媒体支持。BRIEA监事贾彦老师,《研发与创新》及《华为研发》系列书作者、清华大学产业创新顾问张利华老师,深圳市艾特讯科技有限公司郑国荣董事长,青年创业导师、昊通控股项目总监孙丽莎女士,BRIEA秘书长杜政志、协会会员、行业各界人士及媒体朋友。


优地


        此次论坛进行了“宝安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智库成立揭牌仪式”,对“宝安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质量品牌奖”进行颁发。同时,还由张利华、郑国荣、孙丽莎、邸霖等资深顾问和企业进行了精彩演讲及圆桌对话,就质量品牌建设领域,阐述了自身的真知灼见。


        在新的一年开篇之际,为进一步鼓励宝安机器人智能装备从业企业继续深抓质量品牌体系建设,隆重开启2020宝安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质量品牌奖,经评审委员会审查,通过对企业的自主品牌商标、国家高新、知识产权质量和数量、规上企业、近两年销售额、体系管理认证、贯标认证等条件的综合评选结果,共评出获奖企业25家,分别荣获2020宝安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质量品牌培育奖和示范奖。


优地


        优地科技在本次论坛上荣获2020宝安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质量品牌培育奖。优地科技成立于2013年,三年时间打造出产品,通过不断地改良精进,获得市场高度认可。成为一家遍布于全国200多个城市,服务于一千多家商场,提供平均每天超60000人次引领、配送等服务的国产服务机器人优秀品牌。「全员参与、有始有终、持续改进、客户满意,是优地科技管理团队通过三次会议反复推敲、讨论确定下来的质量方针在明确而具体的质量管理理论与体系下,优地机器人有信心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劳动伙伴。优地科技以严谨的系统架构、关键的细节落地、核心控制的责任人落实,各级中层主管的知识、能力的培养到位,保障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本次荣获质量品牌培育奖,是对优地科技产品质量的认可,也是鼓励。


        近些年,我们从部级和省级的各项政策引导文件中明显看到,工业品质量品牌体系建设已经成为国家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之一,宝安区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协会从成立之初,便联合区政府推动行业“100星”质量品牌工程建设,促进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产品质量水平提升,坚守民族品牌发展之道,坚定培养机器人智能装备产业链节点知名质量品牌企业,推动宝安成为以机器人智能装备为特色的民族质量品牌聚集地。

 

联系热线:18918056258 联系人:优地科技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东社区67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5D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优地机器人 访问量:11282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